雅虎预计与微软的搜索交易在明年一季度完成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1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搜索引擎 微软 雅虎 软件
11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星期二说,雅虎预计它与微软之间为期10年的互联网搜索合作交易将获得管理部门的批准并且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目前还不清楚欧盟管理部门是否会对这笔交易展开正式的反垄断调查,尽管他们一直在与微软和雅虎讨论这个事情。

  11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星期二说,雅虎预计它与微软之间为期10年的互联网搜索合作交易将获得管理部门的批准并且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巴茨在新加坡的一个会议上对新闻记者说,不会有延迟。

  我们预计这个交易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雅虎微软今年7月达成一笔交易以便更积极地与市场领先的谷歌展开竞争。美国司法部在今年9月份称这笔交易正在进入第二次要求阶段。这表明美国司法部要求进行更详细的审查。

  目前还不清楚欧盟管理部门是否会对这笔交易展开正式的反垄断调查,尽管他们一直在与微软雅虎讨论这个事情。

  巴茨还说,雅虎的目标是在未来2、3年内把经营利润率提高到15%至20%。 

搜索引擎

微软

雅虎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