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雅虎对开源应用Hadoop进行重大升级

雅虎对开源应用Hadoop进行重大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二宣布,对开源软件Hadoop进行了重大升级,这将加速Hadoop在企业市场的普及速度。Hadoop并不仅仅是一个用于存储的分布式文件系统,而是设计用来在由通用计算设备组成的大型集群上执行分布式应用的框架。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6月30日

关键字: 网络 雅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二宣布,对开源软件Hadoop进行了重大升级,这将加速Hadoop在企业市场的普及速度。

  Hadoop是一项开源技术,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和云计算等领域,它可以帮助企业从数据本身,以及更好的管理中获得价值。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普及,数据量也随之骤增,对于企业而言,安全有效地管理这些数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雅虎Hadoop则可以帮助企业解决这一难题,目前,雅虎主页、雅虎搜索和雅虎邮件等多项服务都在使用Hadoop技术。

  周二,雅虎对Hadoop进行了升级,主要提升其安全性、易用性和可靠性。此举将将加速Hadoop在企业市场的普及。

  IDC分析师梅勒尼·波赛(Melanie Posey)称:“当前,各行各业的企业都在寻找管理海量数据的解决方案,而Hadoop就是有效的解决方案。Hadoop已经足够成熟,而且已经发展成为一项企业级云计算技术。”

  【Hadoop简介】(来自开源中国社区)

  Hadoop并不仅仅是一个用于存储的分布式文件系统,而是设计用来在由通用计算设备组成的大型集群上执行分布式应用的框架。

  下图是Hadoop的体系结构:

【看资讯,学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