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英特尔MeeGo应用软件已过万 正与运营商谈判

英特尔MeeGo应用软件已过万 正与运营商谈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英特尔中国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梁兆柱昨日在大连与中科红旗、中标软件、东软、拓林思、航天科技公司展示了基于MeeGo平台的最新产品研发计划和阶段性成果。

作者:娄池 来源:腾讯网 2010年6月23日

关键字: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场展出的MeeGo产品

 

6月23日消息,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英特尔中国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梁兆柱昨日在大连与中科红旗、中标软件、东软、拓林思、航天科技公司展示了基于MeeGo平台的最新产品研发计划和阶段性成果。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软件及服务事业部开源技术中心市场部亚太区高级市场经理张晓波向腾讯科技透漏,目前基于MeeGo平台的应用软件总数已经过万,虽然与苹果和谷歌Android有大距离,但已经有了良好的开局。

他透漏,包括意大利电信等多家通信运营商和Meego都有合作,都在准备推出基于Meego系统的终端,同时英特尔正与国内的电信运营商进行谈判。

据悉,在2009年诺基亚和英特尔联合推出基于Linux的开源操作系统Meego后,两家厂商已经将Meego的所有权交于Linux基金会,Meego也成为目前几大针对移动互联网终端的操作系统中,唯一一个完全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