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苹果最新移动操作系统iOS 4.0简单评测

苹果最新移动操作系统iOS 4.0简单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2010年6月22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针对普通用户放出了最新的iOS4.0官方固件下载,iPod Touch 3代、iphone3G和iPhone 3GS可以免费进行升级。由于我本身用的是无锁港版的3GS,可以进行升级,不必担心解锁问题。

作者:刘菲菲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6月22日

关键字: 苹果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2010年6月22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针对普通用户放出了最新的iOS4.0官方固件下载,iPod Touch 3代、iphone3G和iPhone 3GS可以免费进行升级。这个版本是最新的,跟之前的开发者版本相比较,有了很多优化,同时也修复了很多系统Bug。

  新的iOS4移动设备操作系统增加包括多任务在内的100多项最新功能,也终于解决了iPhone不能运行多任务的软肋,但是据官方介绍,目前的多任务只能运行在原生的程序上,不过或许会有越来越多的程序支持多任务运行。

由于我本身用的是无锁港版的3GS,可以进行升级,不必担心解锁问题。

  不过不用担心,据说Dev-Team已经对iOS4.0解锁势在必得,而就在几天前,Dev-Team也发布了超雪更新,添加对iOS 4 GM固件 04.26.08基带的解锁支持,修复了许可通行时出现的一个问题。相信越来越多的用户会马上体验到iOS4的魅力。

更新系统时的iPhone界面,跟之前的有区别,苹果LOGO下方有一白色的进度条。

  更新完毕,等待iPhone重启。

  iPhone已经启动了,不过在同步中,我那上千美元的软件都居然在机器里,不过照片都重新优化了一次,不知为何。现在iTunes上显示的软件版本已经是4.0了。

  同步好了,上一张桌面处女照,默认背景是那个地球照片。

  测试了一下很多功能都是大家早已了解的,开发者版本的评测网上也很多,我就不说太多了。 看一下版本。

  我随便选了些软件放在了一起,果然文件夹自动命名了,分类还算靠谱。软件游戏都正常用,没有什么区别,不过如果是破解的,应该软件都不能用才是。

  随便点了几个软件和游戏,证明了多任务也不是像传说中的那么鸡肋,第三方游戏和软件都支持多任务,请看还有比较占用资源的极品飞车游戏,我开了包括极品飞车、阿凡达和钢铁侠2在内的多款占系统资源大的游戏,还有其他等共8个非系统自带程序,都完美支持多任务。这下我也放心了。

  下面看看大家都非常期待的iBook应用,大小为16M,需要去iTunesStore免费下载。

下载后同步到iphone,多了一个iBook程序。

总体感觉,正如其他已经更新的朋友所说,这是一次美妙的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