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和雅虎搜索合作获欧美政府批准

微软和雅虎搜索合作获欧美政府批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雅虎和微软2月18日称两公司于2009年7月宣布的在搜索方面的合作协议已得到欧盟和美国司法部的批准。按照这一合作协议,微软将为雅虎提供搜索引擎基础平台,而雅虎将成为两个公司全球搜索广告的独家销售商,从而形成统一的搜索市场。

来源:CSDN 2010年2月19日

关键字: 雅虎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雅虎和微软2月18日发布新闻稿,称两公司于2009年7月宣布的在搜索方面的合作协议已得到欧盟和美国司法部的批准。

  按照这一合作协议,微软将为雅虎提供搜索引擎基础平台,而雅虎将成为两个公司全球搜索广告的独家销售商,从而形成统一的搜索市场。协议将在明年开始实施。

  雅虎CEOCarol Bartz称,此举将使雅虎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事情,通过技术组合吸引人的内容,为用户和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网络体验。而微软CEO Ballmer说,相信两公司的合作将为客户、广告商和内容出版商提供更多选择、价值和创新。

  这项合作显然将提高微软搜索引擎Bing的竞争力,对Google的霸主地位发起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