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M 7不能拯救Windows Mobile的10大战略

WM 7不能拯救Windows Mobile的10大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下周一于巴塞罗那召开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微软预计将发布下一代手机平台WindowsMobile7,但分析师认为,仅仅发布WindowsMobile7还不足以拯救WindowsMobile业务。有分析师日前指出,要想重振WindowsMobile业务,微软必须要考虑以下10大战略:  1.下周或60天内推出WindowsMobile7,而不只是简单的发布。

来源:CSDN 2010年2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Mobi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下周一于巴塞罗那召开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微软预计将发布下一代手机平台WindowsMobile7,但分析师认为,仅仅发布WindowsMobile7还不足以拯救WindowsMobile业务。

  面对谷歌和诺基亚的竞争,微软的WindowsMobile业务显得力不从心,甚至有分析师已经给WindowsMobile业务判了死刑。有分析师日前指出,要想重振WindowsMobile业务,微软必须要考虑以下10大战略:

  1.下周或60天内推出WindowsMobile7,而不只是简单的发布。

  2.发布Zune手机。

  3.在手机领域进行重大并购。

  4.如果没有Zune手机,也不进行相关并购,那么微软应该发起Windows手机开发竞赛。

  5.如果没有Zune手机,没有相关并购,也没有开发竞赛,微软应该与诺基亚合作,甚至是收购诺基亚。

  6.尽快推出一款基于IE8或WebKit的手机浏览器。

  7.发布ZuneSilverlight客户端。

  8.推出手机版Silverlight。

  9.支持Tag-it标准,实现手机银行功能。

  10.提供基于手机的位置搜索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