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雅虎:将在2010年整合旗下网络服务

雅虎:将在2010年整合旗下网络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知名科技博客GigaOm今日撰文称,雅虎在2010年将通过Yahoo Updates服务,对其旗下的网络服务和应用进行整合。

来源:搜狐IT 2010年1月18日

关键字: 雅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知名科技博客GigaOm今日撰文称,雅虎在2010年将通过Yahoo Updates服务,对其旗下的网络服务和应用进行整合。

  雅虎去年12月初宣布将整合Facebook Connect服务。许多人业内人士认为,雅虎已经承认其不再是用户网络生活的中枢。而GigaOm则认为,此举意味着雅虎在技术上已经被边缘化,Facebook的实力得到了“最终的确认”

  雅虎宣布,将在2010年上半年开始进行非赢利性的整合,但未透露具体的计划。雅虎应用平台产品管理主管科迪·西姆斯(Cody Simms)和开发者网络主管克里斯·叶(Chris Yeh)上周接受GigaOm采访时表示,在社交网络方面,雅虎将会有大的动作。

  雅虎希望做的是将用户在互联网上的活动整合进雅虎自身的网站。西姆斯表示,整合Facebook Connect服务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会有同其它社交网站的合作。雅虎的内容和用户分享将向深度发现,而不是像其它网站一样简单的整合了Facebook Connect服务。

  西姆斯和叶表示,2009年只是雅虎社交整合战略的一个序幕。公司已经为许多产品建立了一个通用平台,自去年4月以来,已整合了大约80个产品。同时,雅虎也将允许外部应用通过OpenSocial进入自己的平台,例如Mint已经进入了My Yahoo。

  目前,雅虎社交网络开发战略的中心是Yahoo Updates,该服务将在雅虎邮箱、雅虎首页、雅虎通客户端和雅虎工具栏显示用户活动信息流(activity streams )。目前该服务已经启用。当用户能够查看到其联系人的最新活动更新,例如在雅虎网站发表了评论或对文章打了分。当普通用户与朋友聊天或者阅读邮件时,他们也能看到好友在雅虎或其它网站上的活动。

  西姆斯表示,雅虎用户主要的活动方式是消费,这在Yahoo Updates中仍然是核心活动。而整合Facebook能够让用户更多的互动,例如用户能够看到来自Facebook的文章,并对其进行评论。同时用户在雅虎的活动也将显示在Facebook更新中。雅虎此举同AOL的Socialthing和Lifestream相类似。

  雅虎自身服务的整合将以下列方式进行:

  —未来几个月内,雅虎将开放其新闻、财经和体育频道的评论功能。预计这会产生大量的评论,用户将能接收到来自好友的评论。

  —目前,用户在Yahoo Updates中看到的好友来自Yahoo Connections。接下来,雅虎将会增加雅虎邮箱和雅虎通的好友。

  —雅虎也将对其内容进行关联。如果更新中提到了电影《阿凡达》,雅虎会把这部电影的预告片推送给用户。

  Yahoo Updates其实并不仅仅是一款产品。西姆斯表示,雅虎也不会将Yahoo Updates作为一款重量级的产品发布。用户使用Yahoo Updates无需进行太多的操作,直接访问雅虎网站即可。同时,雅虎也可以以此吸引开发者为其开发有趣的应用,因为这能为开发者带来巨大的流量。

  不过,雅虎需要确保经过整合后的用户体验要比原来单独提供时更好。而要做到这一点实为不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