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明年关闭一站式手机客户端应用Yahoo Go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4 作者: | 天极网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雅虎 软件 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二宣布,将于明年初关闭推出4年的一站式手机客户端应用Yahoo Go。”  至于今后将发展哪一款高端设备,塔加特说,虽然雅虎目前尚未针对Android推出任何应用,但最优先的选择是Android。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二宣布,将于明年初关闭推出4年的一站式手机客户端应用Yahoo Go。

  Yahoo Go是一个手机应用,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访问雅虎的搜索、电邮和其他第三方服务。该产品支持400款手机,通常由运营商来分发。雅虎手机业务部门全球营销主管亚当·塔加特(Adam Taggart)表示,此举与雅虎2009年的手机战略一致。雅虎决定通过这一战略对手机浏览器展开更大的投入,同时为高端设备创建应用。他说:“一体化的应用体验曾经是非常好的战略,而且为我们赢得了数百万用户,但是我们需要与时俱进。我们2009年所做的一切都是遵循新的战略。”

  Yahoo Go的用户周三早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该服务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2010年1月12日零点关闭。雅虎将在邮件中鼓励用户通过浏览器来访问新的手机主页,从而获得更为丰富且更为个性化的体验。塔加特并未透露Yahoo Go目前的用户数量,但表示,该服务总计已经吸引了数百万人,而且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他还补充道:“这是手机上首个高质量的类PC交互体验。”

  由于多次更改战略且遭遇了高管离职潮,雅虎手机业务过去几年来已经有所变化。目前,该业务部门的重点是通过手机浏览器或iPhone(手机上网)应用为主页提供与Yahoo Go类似的体验。最近,雅虎还为Flickr、梦幻橄榄球(Fantasy Football)和财经等内容提供了单独的应用。塔加特说:“应用与浏览器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我们已经将资源分散到浏览器和应用两大战略中。Yahoo Go不会再在iPhone上出现,但是仍然可以在黑莓上使用。”

  至于今后将发展哪一款高端设备,塔加特说,虽然雅虎目前尚未针对Android推出任何应用,但最优先的选择是Android。他说:“如果不走在这一趋势的前端,那就太傻了。”至于手机浏览器方面,雅虎最近表示,过去两年间,浏览器的流量已经翻了3倍。塔加特说:“过去两年间我们的增长速度比市场快得多。”

雅虎

软件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