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雅虎:宣布推出在线消费者隐私工具测试版

雅虎:宣布推出在线消费者隐私工具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要让其用户知道雅虎都了解用户什么事情。雅虎推出一个在线工具,允许用户看到和编辑雅虎根据用户的网络浏览行为编辑的用户个人简介。

来源:赛迪网 2009年12月8日

关键字: 工具 测试 雅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要让其用户知道雅虎都了解用户什么事情。雅虎推出一个在线工具,允许用户看到和编辑雅虎根据用户的网络浏览行为编辑的用户个人简介。这些用户个人简介将用于有针对性地做互联网广告。

雅虎本周一发布的新的广告兴趣管理工具测试版是整个互联网行业在美国政府日益担心在线隐私问题的情况下采取的自律措施的一部分。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本周一召开会议研究行为广告问题。雅虎碰巧在这一天推出了这个在线消费者隐私工具。行为广告是互联网广告商采取的一些做法,主要是跟踪用户在互联网上访问了什么网站和做什么并且挖掘这些数据以便为有针对性的广告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