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雅虎合作因“复杂性”而延误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2 作者: | CSDN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雅虎 微软 软件
雅虎在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的材料中表示,由于交易的复杂性,依然有一些细节方面有待最后敲定。协议规定,在最初的5年中雅虎可以保留来自其页面搜索盈利的88%,此盈利分配公式是微软对雅虎的补偿。

  微软雅虎敲定最后的合作细节比公司原计划的日期要延长很久,这两位科技巨头曾表示合作的最后签订日期在10月27日,但最后期限已经过去两天了,依然未能达成正式的合作伙伴关系。

  雅虎在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的材料中表示,由于交易的复杂性,依然有一些细节方面有待最后敲定。

  据雅虎介绍,双方都在为达成最后的安排共识而努力,也取得了很好的进展,并且同意尽快执行协议。影响合作的一个症结可能是复杂的盈利分配公式,基于此公式,一方的利益会有所损失。

  雅虎的首席执行官Carol Bartz明确表示,尽管日期有所延误,但他们的分析师会在周三完成交易。

  微软雅虎在7月29日宣布他们广范围的搜索联盟之后,经历了数月的断断续续的协议谈判。该协议要求微软的Bing技术支持雅虎所有的网络资源,同时雅虎需要承担它自己以及微软网络平台上的销售责任。

  微软的AdCenter平台将为两家公司共同提供搜索服务的广告工具,协议并没有延伸到网络广告的展示方面。雅虎可以同时在它的搜索界面上保持自己的用户习惯风格,Bing技术会解决实际的问题。

  协议规定,在最初的5年中雅虎可以保留来自其页面搜索盈利的88%,此盈利分配公式是微软雅虎的补偿。

  雅虎表示,他们有望每年增加500亿美元的经营收入和275亿美元的现金流量,同时减少20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

  投资者摆脱了因签约延误造成的损失,雅虎微软的股票在周四午盘持平。

雅虎

微软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