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集中测试者为免费Office starter 2010产品测试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6 作者: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测试 office 微软
微软现有的Office Live Workspace作为测试人员为即将上市的(但广告支持)免费office starter 2010产品测试的一部分。

微软现有的office Live Workspace作为测试人员为即将上市的(但广告支持)免费office starter 2010产品测试的一部分。

微软在ithinkdiff.com爱好者网站已发布了office starter 2010测试的邀请。潜在的测试人员要求完成一项调查,其中包括他们目前使用的关于对个人生产力应用程序和服务的问题。名单上有Google Docs&Spreadsheets, Apple’s iWork, Microsoft Works, Open office and Microsoft office

除了名字,office starter 2010确实与windows 7 Starter Edition没什么相似之处。office Starter 2010是微软office套件的新版本,预计将2010年5月或6月发布上市。 office Starter是仅自动包含绑定Word和Excel的简易版本。微软的官员在10月表示。(简易模式,是指只能查看和编辑的基本文件。)Starter将免费支持广告。微软office Starter 定位为Microsoft Works的判定,通常预装在新电脑上。

微软的官员最近说道,微软正在计划逐步淘汰office Live工作区,公司现有的附加到office中的文件允许用户共享和协作网络上的文件。办公网络应用服务,微软的新office数据库将在2010年被引入,替代office Live Workspace。

微软官员曾表示,公司计划在11月发布office 2010公开测试版。许多人结合微软专业开发者大会(PDC),预计该测试版将在下周开放。微软已准备发布现有的office 2010公开测试版,office Web Apps, SharePoint Server 2010。微软还有可能在下周展出office Mobile 2010的产品,office的手机版。

测试

office

微软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