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茨:雅虎处于扩张模式正招聘员工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1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雅虎 软件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今天表示,该公司已经完成节支计划,目前在重新招聘员工。在被问到与微软的搜索广告合作协议细节何时能敲定的问题时,巴茨表示,我们的合作期限长达10年,因此我们会非常谨慎。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今天表示,该公司已经完成节支计划,目前在重新招聘员工。

  巴茨说,我们目前并非处于节支模式。我们已经在招聘员工,正处于扩张模式。

  巴茨表示,与其他许多公司一样,雅虎没有披露一个季度之后的业绩预期,下个季度我们的业绩将会增长,尽管营收同比下滑了12%,第三季度的业绩还是相当好的。

  巴茨称,雅虎将招聘技术和用户体验方面的人才。她预计,与微软达成的为期10年的搜索广告合作协议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通过监管机构审批,我们相信监管机构会对这一交易开绿灯。

  在被问到与微软的搜索广告合作协议细节何时能敲定的问题时,巴茨表示,我们的合作期限长达10年,因此我们会非常谨慎。

  巴茨还重申了其目标,即通过增加营收和降低成本,未来2、3年内将雅虎运营利润率提高到15%-20%。巴茨称,雅虎计划扩大印度业务,并在印度招聘更多员工。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