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MSN发布最新一代Messenger测试版

微软MSN发布最新一代Messenger测试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4日消息,微软MSN今日宣布,推出最新下一代Messenger测试版,将于6月25日开始提供下载。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10年7月6日

关键字: msn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社交网站集成面板

标签式对话

  6月24日消息,微软MSN今日宣布,推出最新下一代Messenger测试版,将于6月25日开始提供下载。

  据介绍,新版Messenger让用户无需离开界面就可以查看所有好友的社交网站更新信息或加以评论,整合了包括Facebook、MySpace、LinkedIn等社交网站在内的好友更新内容。同时基于Messenger聚合平台的国内社交网站合作伙伴也正在甄选中,届时或将会在正式版中发布上线。

  目前Windows Live Messenger已经在超过76个国家以48种语言向全球用户推出。最新发布的测试版本为用户揭开了一系列新体验的神秘面纱,新版本中主要包含以下新功能和服务:

  1. 强大的社交面板 – 最新版本内置的强大社交面板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了解最关心的人以及好友的动态和近况,包括好友们最新发布的微博、照片、日志等更新,同时还可以直接评论。而这一切操作都无需打开相关联的网页,更无需离开Messenger!

  2. 标签式对话 – 还在为弹出的一个个对话框而烦恼吗?最新的Messenger实现了在同一个聊天窗口即能和所有的好友聊天而无需打开更多的聊天窗口。用户只需通过标签按钮即可切换好友,远离多窗口任务带来的不便。

  3. 内置照片浏览器 – 新一代Messenger内置的照片浏览器允许用户直接浏览好友上传的整个相册,并可以直接对浏览的照片发表评论。这一系列操作无需用户打开任何网页,更无需离开Messenger,即方便了用户及时了解好友的最新动态,又节省了不必要的操作步骤和时间。

  4. 签名栏直接分享照片和网页 – 在新版本中,用户通过签名栏,即可以快速完成照片分享。用户只需将照片的链接(URL)粘贴至签名栏中,就可以实现。同时Messenger会自动提取链接所包含的内容摘要,方便用户随时为照片添加评论。

  5. 与Hotmail邮箱紧密集成 - 现在,用户只要打开Hotmail邮箱就可以登陆网页版Messenger,查看好友的在线情况,或直接发起对话均可实现。

  6. 网页版Office与Hotmail,SkyDrive无缝集成 – 新版Windows Live与网页版Office进行了集成,用户在使用Hotmail的过程中如收到包含Office文档的附件时——如Word,Excel或PowerPoint文档——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和查看文档并进行修改或保存(即使用户没有安装过Office2010或只安装了旧版的Office均可)。同样,用户也可以在SkyDrive中使用网页版Office对相关文档进行编辑,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在线办公。

  7. 徽章 – 用户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爱的徽章与其朋友共享,如喜欢的品牌,获得的个人荣誉,或支持的公益活动等。

  8. 独有的照片合成技术 - 拍集体照时是否会经常遇到某人闭眼,或某人表情没到位等诸如此类的问题?反复拍了几张可能这人表情到位了可原先没闭眼的那位这次却闭眼了?Windows Live 照片库独有的照片合成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利用多张照片的最佳部分神奇的合成一张“最完美”的照片!

  9. 邮件对话视图 – 最新版Outlook 2010中的邮件“对话视图”特性目前已经融入到新版Hotmail中,用户通过“对话视图”功能即可以将有关联的邮件作为一个对话组显示,并可进行折叠或展开,方便用户追踪邮件内容或日期。即使是分布在不同文件夹中的相关邮件,也能被轻而易举找到,非常方便易用。

  10. 200张照片一封邮件一次搞定 – 在最新版本的Windows Live中,Hotmail与SkyDrive应用进行了整合,用户即拥有了25G免费的在线存储空间,将为Hotmail提供了超大附件。这样用户将无需再担心邮件附件大小的限制,并可以将最多200张照片通过一封邮件发送给对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