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钱大群率全体研发高管出席大中华区研发中心开放日活动

IBM钱大群率全体研发高管出席大中华区研发中心开放日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0月15日,以“智通经纬,博引未来”为主题的IBM2010年大中华区研发中心开放日在北京上地中关村软件园举行。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及 CEO钱大群率领IBM大中华区研发团队的全体高官和技术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两岸三地的两百多名企业用户和行业嘉宾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10月15日

关键字: IBM 研发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15日,以“智通经纬,博引未来”为主题的IBM2010年大中华区研发中心开放日在北京上地中关村软件园举行。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及CEO钱大群率领IBM大中华区研发团队的全体高官和技术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两岸三地的两百多名企业用户和行业嘉宾也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IBM大中华区全球研发暨企业发展副总裁沈安石介绍此次开放日的活动有三大主题:物联网、商业分析及优化和云计算。IBM中国研究院、IBM中国开发中心、IBM中国系统与科技研发中心和IBM中国系统中心的精英技术团队,将展现近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分享云计算、业务分析与优化、智慧城市等前沿科技和热点话题,探讨技术力量推动商业变革的洞察和实践。

IBM钱大群率全体研发高管出席大中华区研发中心开放日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