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Hrpland eHR携施华洛世奇演绎百年经典

Hrpland eHR携施华洛世奇演绎百年经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斯微达软件(Infostrategy)于近日宣布,已经与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正式签约。通过 Infostrategy旗下专业的HRPLAND人力资源全业务解决方案,帮助施华洛世奇优化人力资源管理。

来源:ZDNet 2010年10月22日

关键字: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斯微达软件(Infostrategy)于近日宣布,已经与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正式签约。通过 Infostrategy旗下专业的HRPLAND人力资源全业务解决方案,帮助施华洛世奇优化人力资源管理。Infostrategy将基于 HRPLAND提供专业的系统实施、项目咨询和后续的技术支持服务。作为全球首家水晶制造商,成立于1895年的施华洛世奇拥有着百年 传统,其制造的水晶器具在全球已经闻名遐尔,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每年为时装、首饰及水晶灯等工业提供大量优质的切割水晶石。时至今日,施华洛 世奇集团全球雇员共有二万五千余人,在世界各地拥有一千零一十四间施华洛世奇水晶轩,去年,该集团的营业额高达二十二亿五千万欧元,业绩为全球同业之冠。

中国是施华洛世奇全球最受重视的目标市场,除了加大营销与品牌的推广力度,施华洛世奇也在中国设立了生产据点。作为一家正进入迅速扩张的外资机构,其先 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需要借助于一套成熟完善的信息系统支持并执行。选用HRPLAND人力资源管理套件进行相关业务管理以满足对业务扩展的所带来的巨大 的人力资源管理成本的挑战成为施华洛世奇中国深思熟虑、多方比较后的最终选择。

基于施华洛世奇相关的业务要求,Infostrategy将提供最高效的服务与支持,以期以Infostrategy专业与热忱帮助施华洛世奇展放更加翠灿的光芒。

关于HRPLAND Enterprise管理解决方案
HRPLAND Enterprise是Infostrategy旗下一套领先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企业内外部全业务范畴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并符合所有中国政府 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要求。目前已经有数百多家跨国及中小型本土企业采用该解决方案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其中包括台湾远传电信、嘉德置地、百事食品、波音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