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惠普自动化软件助用户驾驭混合IT环境

惠普自动化软件助用户驾驭混合IT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部署惠普业务服务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企业能够平均在3年内实现382%的投资回报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10月22日

关键字: 惠普 BS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软件频道讯  惠普公司在10月中旬推出了包含系列产品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在用户面临传统部署、虚拟部署以及云部署等复杂的IT环境下,帮助客户以较低的成本交付各种业务应用。这些方案包括惠普业务服务自动化(BSA)9.0、惠普网络自动化9.0、惠普客户端自动化7.9和惠普Storage Essentials 6.3。

很多用户目前都面临着内、外部署、物理和虚拟方案组合以及云计算等混合IT环境,这种环境既能增强业务的灵活性、加快上市时间,但也可能增加自身的复杂性、风险及成本,并造成IT孤岛。而惠普自动化软件能帮助客户解决这些挑战,更好地应对混合交付模式。

惠普业务服务自动化(BSA)9.0方案,可以帮助用户对服务器、网络、存储和应用程序进行全面的管理,通过统一的视图,惠普业务服务自动化方案可以打破了IT孤岛,简化了混合IT环境下的应用程序部署和管理。根据2010年6月惠普赞助的一份IDC ExpertROI Spotlight的调查结果表明,许多部署惠普业务服务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企业能够平均在3年内实现382%的投资回报率(ROI),使外包成本平均降低40%-80%。经测算,每一美元IT投资可实现4.82美元的收益,同时每100个终端用户IT年度成本降低24,000美元。据悉,惠普此前收购了数据库和应用自动化公司Stratavia,并在其自动化解决方案之上增强了针对各种企业级数据库、中间件和成套应用程序的部署、配置和管理功能,这些解决方案促进了应用开发团队和运维团队之间的沟通。惠普BSA9.0新增了应用程序部署管理器(ADM)功能,根据Forrester研究公司的调查,BSA9.0可以应用程序部署速度加快86%。

惠普网络自动化9.0能够在任何环境下实现易错任务自动化,减少停机次数并实时采取措施,从而帮助客户控制成本、降低风险、并提高网络效率。此外,惠普Operations Orchestration 9.0能在不同混合环境之间,帮助用户处理面临持续警报的状况并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并为混合基础设施提供统一管理的视图。

惠普客户端自动化7.9能够通过一个单一的工具帮助客户减低物理和虚拟机的管理成本。其可扩展的管理架构所提供的新性能能够更好地控制计算机的硬件和软件设施。目前一次更新一个设备不仅复杂,耗费时间且成本昂贵,而利用惠普客户端自动化软件就可以使这种过时的流程实现自动化并得到极大地改善。许多公司都在不断寻找节省成本以及更环保的方法,通过惠普客户端自动化软件集中创建并实行了针对整个公司的能源政策。

惠普Storage Essentials 6.3能够帮助客户降低各种混合环境下的复杂性,同时提高存储器利用率并控制容量增长。利用Storage Essentials可实现存储虚拟化,以更低的成本管理并优化存储器容量增长。

惠普公司软件及解决方案部门市场营销副总裁Erik Frieberg表示,“借助惠普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客户能够通过部署惠普领先的自动化软件,并充分利用新的混合交付模式的各种好处,实现高达382%的投资回报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