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7将与Windows 8和平共处2年

Windows 7将与Windows 8和平共处2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每一次Windows重大版本发布后,微软都会鼓励用户升级到最新版本,虽然做法有很多种,但是最有效的一种就是微软停止在市场上销售旧版系统,这也关系到众多消费者的利益。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7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8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每一次Windows重大版本发布后,微软都会鼓励用户升级到最新版本,虽然做法有很多种,但是最有效的一种就是微软停止在市场上销售旧版系统,这也关系到众多消费者的利益。在刚刚举办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微软宣布了新的零售商和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在新版操作系统发布后仍可获取旧版的期限政策。

  Windows客户端通信主管Brandon LeBlanc表示:“为了提供更一致、可预测的Windows生命周期管理,我们在此证实当前的政策,零售商可以在新版操作系统发布1年内销售盒装版旧版系统,OEM厂商可以在2年内销售预装旧版系统的PC机。”

  如果按照微软当前所说的,Windows 8将在2012年年中发布,那么零售商在2013年年中之前有权销售盒装版Windows 7,OEM厂商在2014年的时候仍然可以销售预装Windows 7的新机。也就是说,Windows 8和Windows 7将有两年的时间和平共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