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揭秘微软添加在Server 08系统上新功能

揭秘微软添加在Server 08系统上新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悉,微软之前表示将对其Windows操作系统的服务器版本进行升级更新,在27日发布了Windows Server 2008 R2和Windows 7 SP1的RC版。在服务器方面,SP1包括了动态内存(Dynamic Memory),让服务器可以更有效地在内存运行过程中向虚拟机的分配。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28日

关键字: Windows Server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悉,微软之前表示将对其Windows操作系统的服务器版本进行升级更新,在27日发布了Windows Server 2008 R2和Windows 7 SP1的RC版。从微软Windows Server部门10月26日发布的消息称,除了对一些操作系统的更新之外,这个RC版还包括Windows Server的一些新功能。

微软之前曾指出,Windows 7/Server 2008 R2 SP1的最终正式版将在2011年上半年发布,包括Windows 7 RTM发布以来的更新、补丁以及RemoteFX、动态内存(Dynamic Memory)等新功能。

Server 2008 R2 SP1对于客户端来说,该服务器版提供了微软的下一代远程桌面协议RemoteFX。基于微软Hyper-V的RemoteFX可为图形密集的应用提供服务,为瘦客户端或者桌面计算机提供USB支持。

在服务器方面,SP1包括了动态内存(Dynamic Memory),让服务器可以更有效地在内存运行过程中向虚拟机的分配。

Windows Server 2008 R2表明微软在利用虚拟化等新的技术趋势。这些新技术已经显著地改变了IT的面貌。除了利用微软的Hyper-V技术之外,这个平台的64位架构旨在利用虚拟化对大量内存的需求的优势。

此外,这个软件的其它新功能还包括支持热拔插和热迁移虚拟和物理存储设备,不需要重新启动物理主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