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和Adobe加入PTC金牌客户计划

惠普和Adobe加入PTC金牌客户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Adobe及I–Cubed公司成为PTC运维支持金牌客户优惠计划的最新合作伙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0月27日

关键字: 惠普 PTC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PTC公司近日宣布惠普成为PTC运维支持金牌客户优惠计划的最新合作伙伴。此外,Adobe公司以及专注于企业系统集成与协同的I-Cubed公司也加入了该计划。

该项目精心挑选出一支PTC硬件、软件合作伙伴团队,为PTC维护业务的金牌客户提供特惠产品或折扣。PTC维护业务金牌客户将自动、免费地加入该优惠计划。PTC金牌客户优惠计划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附加值,作为PTC维护支持投资的一部分。惠普、Adobe及I–Cubed公司均参加了该项目,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公司不断加入。加入的合作伙伴还包括:CADNexus、戴尔、Knovel、联想、3Dconnexion、Mentor Graphics、Objet Geometries、Virtalis和Z Corporation等公司。

作为PTC的联盟优势合作伙伴,惠普与PTC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并将PTC Pro/ENGINEER集成到惠普性能调优工具Performance Advisor中。惠普Performance Advisor为非技术用户提供了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让他们能够充分地发挥惠普工作站的运行潜能。这些集成工具使PTC Pro/ENGINEER在惠普工作站上达到了最佳运行状态。惠普还提供了一系列PTC最新版本认证的产品。

PTC美国金牌客户优惠计划的客户将有机会在惠普“工作站”及“移动工作站”中小企业在线商店获得特殊优惠。

惠普工作站营销经理Mike McGrorey 表示:“惠普很高兴能参加PTC金牌优惠项目,我们之间的合作将为PTC用户提供集成并相互匹配的创新硬件及软件产品。这有利于确保客户在目前及未来都能顺利地应用解决方案。”

PTC全球维护支持业务执行副总裁Anthony DiBona 表示:“感谢众多软件、硬件伙伴与PTC的密切合作,PTC维护支持客户已经从金牌客户优惠项目中享受到了很多特殊优惠。我们很高兴将有更多的合作伙伴继续加入,帮助客户减少技术上的相关花费,从而为它们带来真正的价值。”

PTC全球维护支持业务将帮助客户从多种渠道获取最新的软件及技术支持版本,比如拥有ISO认证的PTC全球电话客服中心、在线支持工具以及自动高效的功能,如产品支持邮件提醒和“现场” 技术研讨会或会议记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