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发布Acrobat X 不支持苹果iOS系统

Adobe发布Acrobat X 不支持苹果iOS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公司发布了其最新的Acrobat文档创建软件AcrobatX,同时发布的还有新版的阅读软件,该软件可以在所有的桌面系统平台,Android,黑莓和WP7上使用,暂不支持苹果的iOS系统。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19日

关键字: Adobe acrobat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Adobe公司发布了其最新的Acrobat文档创建软件AcrobatX,同时发布的还有新版的阅读软件,该软件可以在所有的桌面系统平台,Android,黑莓和WP7上使用,暂不支持苹果的iOS系统。该款软件所具有的良好的新工作流特性和最新的数字签名为无纸化学校打下了基础,最令人好奇的特性就是新PDF组合功能。

文档组合功能对于特殊学校的老师有着特殊的意义,越来越多的学生需要为他们学校生涯的工作建立一份PDF组合文档。目前,许多大学都对这份PDF文档组合的重视程度已经超过了SAT分数,许多好工作也青睐那些能提供有强大竞争力案例的学生。

Acrobat X可以提供管理包括PDF文件在内的各种类型文档,例如照片,YouTube视频,Word文档和扫描文件都可以被管理。Acrobat X目前可以支持Flash和其他互动元素,这使得PDF更加出众。

Acrobat X的价格不便宜,全功能Acrobat X pro(未升级)学生版的价格为159美元,但这部分钱可以被节省下来的复印成本相抵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