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美图秀秀创意之欧洲宫廷式复古壁画

美图秀秀创意之欧洲宫廷式复古壁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时下流行的复古风可谓风生水起,不仅是华丽的欧式宫廷风格服饰颇受追捧,连图片的复古也很受大家喜爱。6、为了营造复古的画面感,我们需要为画面增加纹理,在“边框”——“纹理边框”里,找到如下合适的纹理边框,并且适当地调节其透明度,让画面的纹理不至于太突兀。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26日

关键字: 美图秀秀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时下流行的复古风可谓风生水起,不仅是华丽的欧式宫廷风格服饰颇受追捧,连图片的复古也很受大家喜爱。爱DIY图片的朋友不妨来尝试一下,除了色调的复古外,肌理的表现也是不可小视的,只有两者完美结合,才会诞生无数的超强美图。

如此逼真的复古壁画效果,制作起来却一点也不复杂,仔细看看下面的制作步骤你就能学会了!点击此处下载美图秀秀

1、首先打开图片,如图2所示,依次调整对比度、清晰度,和色彩通道的参数。要多多尝试,就能很灵活的变动图片的色调。

2、接下来我们选择“lomo-泛黄暗角”特效,增加画面的对比度、突出色彩特点。

3、“泛黄暗角”特效执行之后,再执行“锐化”一次,加强细节呈现。

4、再选择“时尚-回忆”特效。这个特效的色彩感很复古,很受P图爱好者的青睐哦!

5、我们需要增强“回忆”后的画面感,再次转到“美容”菜单下,选择“皮肤美白”,使用默认颜色涂抹面部和肢体,拉开图片色彩的层次感。

6、为了营造复古的画面感,我们需要为画面增加纹理,在“边框”——“纹理边框”里,找到如下合适的纹理边框,并且适当地调节其透明度,让画面的纹理不至于太突兀。

在一系列的简单操作后,复古宫廷壁画式的图片就产生啦!效果看起来很不错呢~

这样的壁画效果除了色调复古之外,纹理的斑驳就像经历了时间的沉淀,给人非常华丽的贵族气息。当然,并不是说每种特效都要生硬的去套用,找到适合自己图片的特效才是最完美的。有着怀旧情怀的朋友,不妨来试试用美图秀秀处理属于你自己的复古大片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