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crobat已售出3200万套 X版一月内上市

Acrobat已售出3200万套 X版一月内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6日,Adobe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了Acrobat X系列软件,产品新增了88项功能,可进一步提升政府和企业用户创建、浏览及共享文档的效率。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10月26日

关键字: Acrobat X Android Ado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10月26日消息(文/蒋湘辉)  继10月18日在美国发布Acrobat X 之后,Adobe公司今天下午在北京也正式发布了该软件的系列产品——Acrobat X、 Reader X和Acrobat X Suite,此外,Acrobat.com网站也将提供全新的文档交互服务。

Adobe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表示,自从1993年Acrobat发布1.0版本以来,该软件目前在全球已售出3200万套,其中2008年推出的上一个版本——Acrobat 9最近两年内售出了700万套。目前互联网上的PDF文档已超过1.6亿;全球可上网的计算机中,90%都安装了Acrobat Reader。他还表示,自从4月前推出手机版Reader后,4个月内Android手机下载的Reader数量已经超过200万。

Adobe在北京发布Acrobat X

Adobe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耀辉(蒋湘辉摄)

助商业用户创建、浏览及共享文档提高效率

“Acrobat可以提升政府和企业用户的办公效率,并节省成本,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个政府组织以前需要花费数月才能建立的电子情报战在使用Acrobat后只需要几天时间就可以建成,Word文档、照片、绘图以及其他几乎所有格式的文件内容都能被整合到单一的PDF文档中。”,黄耀辉表示,根据Gartner的数据,通常企业会把销售收入的1~3%用于印刷,而印刷成本的44%都可以通过电子化的方式来节省;到2013年,办公人士每天所见到的25%以上的文档都包含图片和视频内容。根据IDC的数据,信息工作者每周平均花费17.6个小时来创建内容并与企业内外部人员进行协作。而将一份文件归档、发现一份错误归档的文件及重新复制一份丢失的文件需要花费的费用分别为20、120、220美元。“2007年,美国商业诈骗导致的损失超过6500亿美元,其中2/3是由于伪造或文件诈骗引起的。从纸质工作流程转移到电子版本工作流程中,Acrobat可以发挥更好的信息保护作用。”

据Adobe公司的产品经理晓峰介绍,和上一版本相比,Acrobat X增加了88项新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商业用户创建、浏览及共享文档的效率。其中新增的亮点功能包括:引导式动作功能可简化复杂的文档制作和发布流程;PDF公文包定制功能可将多种文件整合成为一份;Acrobat.com提供的文档服务可使团队成员能更有效地协同工作;与微软SharePoint的无缝集成可实现整个企业PDF文档的一致性;与微软Word和Excel文档相互转换导出功能使内容的重新使用更为便捷。此外,Acrobat X与微软的Visio、Project、PowerPoint,Autodesk的AutoCAD和IBM的Lotus Notes都可紧密集成,Adobe Reader还增添了注释、高亮和表单保存功能,OCR扫描识别准确率进一步提升50%。

Acrobat X标准版的售价为2690元

黄耀辉表示,Acrobat X英文版本及其相关产品计划在30天之内上市,可通过Adobe授权经销商进行购买。中国市场Acrobat X标准版的售价为2690元,升级版为1255元;Acrobat X专业版售价为4030元,升级版为1793元,Acrobat X Suite(包括Photoshop CS5、Acrobat X专业版、Presenter 7、Captivate 5、Media Encoder CS5、LiveCycle Designer ES2)售价为
11394元,升级版为7,596元人民币。Acrobat专业版的30天免费试用版本也将在产品上市时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