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oogle Instant瞬时搜索 新搜索之玩法

Google Instant瞬时搜索 新搜索之玩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Instant是Google刚刚发布的一种新的搜索方式,随着你在搜索框里输入文字,Google将同时给出搜索结果,同时在搜索框里还会根据你输入的关键字给出搜索建议,通过上下键即可切换。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0月9日

关键字: Google 搜索引擎 软件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oogleInstant是Google刚刚发布的一种新的搜索方式,随着你在搜索框里输入文字,Google将同时给出搜索结果,同时在搜索框里还会根据你输入的关键字给出搜索建议,通过上下键即可切换。按TAB键可自动补全第一位的搜索建议。随着你不断的输入新的关键字,Google给出的搜索建议和随时刷新出的搜索结果页面都会一起发生变化。


我能使用瞬时搜索吗?

使用瞬时搜索目前还有几个限制:

必须登录Google帐户

必须身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当然你也可以假装在……)

必须使用规定的浏览器:Chromev5/6,Firefoxv3,Safariv5forMac或InternetExplorerv8

目前你必须在Google.com才能体验到瞬时搜索,而使用以下的搜索方式是不行的:

在浏览器里的搜索框搜索

用GoogleToolbar搜索

在iGoogle里搜索

不能在设置里禁用Google的自动完成功能

不能在Google加密搜索里搜索

如果Google探测到你的网络速度很慢,也会禁用你的瞬时搜索。Google已经开始测试移动版的瞬时搜索,将在不久后推出。

如何禁用瞬时搜索?

Google这次并未强制所有人必须使用瞬时搜索,他们提供了关闭的选项,有两种方式可以关闭:

在Google.com搜索框右边有一个Instantison的下拉条,点击即可选择关闭(上图)

在搜索设置里,页面最下方多了一个关闭GoogleInstant的选项(下图)

瞬时搜索是如何工作的?

瞬时搜索会根据你所在位置给出搜索建议和结果。假设你在华盛顿州,输入hotel即可看到当地的酒店信息,而不必再输入hotelWashingtonstate(如上图,第二个搜索建议就是西雅图的酒店)。

瞬时搜索是个性化的。由于我之前曾经去过好几次西雅图HotelMonaco的网站,所以在瞬时搜索的时候这个搜索结果会出现在最前面。Google也确认了他们会按照你的搜索历史进行个性化的搜索。

瞬时搜索有黑名单,搜索成人、仇恨等内容的时候,Google会拒绝给出搜索建议和瞬间出现的搜索结果,你必须像以前那样点击搜索按钮才可以完成搜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