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高管抨击Google即时搜索是一个误导

微软高管抨击Google即时搜索是一个误导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30日消息,微软一位高级官员说,谷歌搜索引擎在用户输入搜索查询的同时更新显示结果的即时搜索功能在概念上是一个误导。

来源:搜狐IT 2010年9月30日

关键字: 微软 Google 搜索引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30日消息,微软一位高级官员说,谷歌搜索引擎在用户输入搜索查询的同时更新显示结果的即时搜索功能在概念上是一个误导。

微软在线用户业务部门负责必应搜索引擎的高级副总裁Yusuf Mehdi说,谷歌即时搜索在技术上给人“深刻的印象”,但是,这个技术迷失了搜索引擎应该做的事情的目标。

Mehdi星期三在TechCrunch Disrupt会议上说,谷歌即时搜索增加了提供给用户的搜索结果数量,而没有帮助用户准确地找到他们查询的信息从而完成搜索任务。

Mehdi在回答TechCrunch共同主编Erick Schonfeld和听众的问题时说,微软和谷歌都把重点放在改善人们的搜索性能方面。我们的区别是我们把重点放在提高完成任务的速度方面。这就是得到你要完成的搜索任务,而不是得到更多的搜索结果。

谷歌即时搜索功能是在本月初发布的。谷歌把即时搜索解释为“在你输入之前的搜索”,因为这个功能设法通过把查询建议组合起来预测人们要搜索的内容并且提供实时更新的搜索结果和广告。

Mehdi说,微软的重点是通过搜索引擎用户界面的可视化技术创新和回应查询尽可能帮助搜索用户找到他们想要的数据和信息。

谷歌没有对这个消息发表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