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邹作基:前25大银行当天风险分析都用Sybase

邹作基:前25大银行当天风险分析都用Sybas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ybase公司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北亚区总经理邹作基4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2010中国金融业风险管理高峰论坛”上表示,全球排名前25家的全部 25家银行、全球排名前50家银行及证券机构的48家,都信赖并使用Sybase技术来进行当天的风险分析。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 2010年4月30日

关键字: 风险管理 Syba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ybase公司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北亚区总经理邹作基4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2010中国金融业风险管理高峰论坛”上表示,全球排名前25家的全部25家银行、全球排名前50家银行及证券机构的48家,都信赖并使用Sybase技术来进行当天的风险分析。Sybase RAP - The Trading Edition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个将内置时序分析功能、市场数据平台、超低延迟和流动数据分析功能集于一身的资本市场分析平台,而且Sybase的复杂事件处理(CEP)能以最小的延迟对高速流市场数据和交易数据提供实时、智能的分析,它们在帮助资本市场作出更好的低风险交易和组合投资决策方面都有很好的成功应用。

据悉,“2010中国金融业风险管理高峰论坛”由人民银行、银监会、保监会和证监会共同支持,《金融电子化》杂志与Sybase公司共同主办。人民银行科技司李晓枫副司长在致辞中表示,“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世界经济和政治格局正在发生巨大变革,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金融体系和风险管理体系都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金融机构需要在以下三方面得到加强:一,必须加强全面风险管理,促进金融机构系统性风险防范能力;二,必须改进风险管理组织框架和流程,促进风险计量工具的发展和应用,推动风险精细化管理;三,必须加强金融信息安全风险控制,促进金融业信息化的健康发展。”

银监会信息中心陈文雄处长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在国内,由于现有技术的局限,目前大多金融机构的数据分析都无法满足风险管理的要求,并普遍面临着如何从战略管理层面对信息进行分析和管理的问题。2010年是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继续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之年。在这一年里,我国主要的商业银行将正式实施新资本协议,因此商业银行要珍惜这个机会,加大对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的投入和力度,提高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推动业务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