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YBASE 365推出消息流量分析托管服务

SYBASE 365推出消息流量分析托管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软件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 Inc. (NYSE: SY) 的子公司Sybase 365近日宣布,该公司推出一种全新的消息流量分析托管服务—Sybase® Operator Analytics 365。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4月1日

关键字: Syba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级软件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 Inc. (NYSE: SY) 的子公司Sybase 365近日宣布,该公司推出一种全新的消息流量分析托管服务—Sybase Operator Analytics 365。Sybase 365是全球领先的移动消息和移动商务服务公司,该项新服务基于Sybase业内领先的列式分析服务器的最新版本Sybase IQ 15.1,并结合了该公司全球消息覆盖能力。

作为业内最早推出的此类服务,消息流量分析托管服务使用便捷、效率极高,部署仅需最小的工作量,可为移动运营商提供深入分析消息流量的能力,提供快速制定任务关键决策所需的数据,以改善客户服务的品质。强大的Sybase IQ分析服务器可实现极其出众的性能,并能够在短短数秒内返回数十亿条记录的结果。

“Sybase Operator Analytics 365让我们的运营商合作伙伴掌握商业情报,帮助他们了解网络数据和用户行为——这在之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Sybase 365总裁Marty Beard说道,“此统包式解决方案让移动运营商了解制定战略性商业决策所需的信息,以远远低于预计的解决方案成本,提供无以伦比的功能和性能。”

Sybase Operator Analytics 365提供大量报表,包括消息流量、网络利用率、性能指标和服务测试质量。通过对Sybase 365全球网络发送的消息流量执行先进的分析功能,移动运营商能够监控关键网络组件的信息,让他们能够配置网络,更好地服务于流量高峰期,让用户查看性能趋势、分析系统历史和跟踪错误消息,从而更有效地诊断消息传递事故和故障问题。

“随着移动消息数量持续飙升,移动运营商将需要进一步了解网络。通过快速识别和解决网络问题,推动更佳的服务品质和更好的预测消息趋势,从而改善网络规划,全面的分析将帮助运营商提高预测性分析的服务品质。”IDC分析师兼商业分析的程序副总裁Dan Vesset说道。

Sybase Operator Analytics 365基于MicroStrategy Incorporated MicroStrategy 8商务智能软件,具有“点选式”的简单界面,让用户能够执行复杂的查询,提取有用、及时的信息,无需了解如何编写SQL查询或让数据库管理员介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