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Twitter信息仅1/3来自美国 日用户数排第二

Twitter信息仅1/3来自美国 日用户数排第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一家专门帮助各企业对实时网页服务进行了解与互动的公司Semiocast针对网民对Twitter的使用情况做了一次调查。

来源:赛迪网 2010年4月1日

关键字: Twit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一家专门帮助各企业对实时网页服务进行了解与互动的公司Semiocast针对网民对Twitter的使用情况做了一次调查。结果发现,在接受调查的所有280万条Twitter信息(Tweets)中,仅有一半使用的是英语。为了对这家越来越国际化的时下流行的微博网站能有更好的了解,Semiocast在接下来的调查中将研究样本数量增加了4倍。

  根据对一周内所发布的1350万条Tweets的分析显示,约有三分之一Twitter的用户来自于美国。而英国作为另一个英语国家所拥有的Twitter用户数量则排在第五位,仅有6%的受调查Tweets来自于法国。用户数量排名靠前的几个国家依次为,美国、日本、巴西、印尼以及英国。

各国的Twitter用户数比例
各国的Twitter用户数比例

    报告显示,Twitter网站的用户数量增长最快的国家是美国以外的地方。如今英语在所有Tweets中的使用率已经降低至44%以下,而仅仅在6周前这一数字还是50%。在过去的两年里,Twitter在日本获得了飞速的发展,该国所拥有的Twitter用户数量排名世界第二位,其发送的信息占世界总量的15%。用户数量排名第三的国家是巴西,发送信息量占世界总量的12%——相当于每天620万条信息。另外,得益于当地运营商的支持,Twitter在印尼也拥有较好的表现,该国的Twitter用户数量排在世界第四位,信息量占世界总量的10%,相当于每天500万条信息。

  由此可见,如今美国以外的区域已经成为Tweets的主要增长来源,源自美国的Tweets数量比例正在日益减少。日前就连Twitter网站的投资者弗雷德·威尔森(Fred Wilson)都在其自己的博客中写出了这种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