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Twitter官方博客介绍企业用户专用功能

Twitter官方博客介绍企业用户专用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5日上午消息,Twitter今天推出了一个企业用户专用的功能“贡献者”,Twitter产品经理在官方博客发布了介绍文章。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12月16日

关键字: 企业 Twit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15日上午消息,Twitter今天推出了一个企业用户专用的功能“贡献者”,Twitter产品经理在官方博客发布了介绍文章。

  以下为Twitter官方博客全文:

  与企业服务相关的新功能

  我是Anamitra,在Twitter公司产品团队工作。为了更好的与用户沟通与联系,企业用户使用Twitter已经有一段时间。对于一般的企业用户来说,Twitter提供的功能已经足够。但当Twitter与公司业务越来越紧密地结合之后,他们需要一些特殊的功能,包括我们的网站和API(编程接口)。我们已经在着手开发,并准备开始小范围地测试新功能其中的一项。

  我们正在测试的这项功能名为“贡献者”,该功能将允许企业账户管理多个“贡献者”,帮助用户与更为可信的企业进行交流。该功能将把“贡献者”的用户名自动加入到为Twitter信息发布者一栏中,使得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交流更为个性化。例如,如果@Twitter邀请@Biz充当其Twitter信息的发布者,那么通过@Twitter所发布的Twitter信息都会以@Biz为署名,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知道究竟是谁在代表该组织发布信息。如下图所示,这条信息来自@twitter账户,但大家可以看出是由@biz发出的。

  此功能将很快在API中实现,包括CoTweet和HootSuite在内的商业Twitter程序将会从中受益。

  精彩才刚刚开始

  刚才提到的这个功能仅仅是众多新功能的其中之一。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有些新功能可以看到,但也有些看不到。我们目前希望可以获得商业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反馈,因此这次的测试将只对部分用户开放。当我们获得足够多的信息之后,我们会对商业用户全面开放此功能。也请诸位耐心等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