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YBASE:首推嵌入式设备的空间数据库和同步解决方案

SYBASE:首推嵌入式设备的空间数据库和同步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 Inc. (NYSE: SY)今日宣布,推出具备先进的空间数据功能的全新版SQL Anywhere®数据库和同步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4月1日

关键字: Syba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级和移动软件公司Sybase, Inc. (NYSE: SY)今日宣布,推出具备先进的空间数据功能的全新版SQL Anywhere数据库和同步解决方案。

此新版本的推出,使得Sybase成为业界第一家供应商,可以让开发适用于主要智能手机的、数据驱动的空间应用软件成为可能,并且可以将设备的空间数据与空间数据库、应用服务器和企业系统同步。

通过采用这些全新的功能,公共事业、电信、制造业和政府部门等关键市场组织的现场工作人员能够以有效的、灵活的方式访问与业务关键数据结合的详细空间信息。

 “我们预计,在未来的几年中,空间信息管理市场将继续以健康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IDC空间信息管理咨询师David Sonnen说道,“具有空间信息功能的Sybase SQL Anywhere解决了当前空间市场存在的‘偶连接’环境的问题。”

SQL Anywhere是数据管理和同步技术长期以来的领导者,这些技术专为未能定期进行现场IT维护的移动环境和嵌入式环境而设计。全新的空间数据支持功能包括:

• 支持OGC和SQLMM的空间数据类型和API标准

• Native导入Shape文件,具备导出至KML、GML和SVG格式的内置功能

• 在SQL Anywhere支持的所有平台使用空间数据,这些平台包括Linux、Unix、Mac OS、Windows、  

BlackBerry、iPhone和Windows Mobile

• 在现场工作人员和许多企业通用的系统之间实现空间数据和标准数据的双向同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