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TC二季度PLM收入延续暴涨 中国贡献突出

PTC二季度PLM收入延续暴涨 中国贡献突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7日,PTC公司公布了2010年财年第二季度业绩:销售收入2.4亿美元,增长7%。PLM授权收入,继一季度暴涨143%之后,二季度继续大增107%,PTC公司CEO哈里森(Harrison)表示。CEO表示,公司增长得益于BAE、EADS、华为、美国航天局和美国海军等大客户的需求。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原创】 2010年4月29日

关键字: PLM 华为 PT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7日,PTC公司公布了2010年财年第二季度业绩:销售收入2.4亿美元,增长7%。而最大的亮点来自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授权收入,继一季度暴涨143%之后,二季度授权收入3000万美元,继续大增107%,而来自大企业的PLM授权收入则增长了137%。PTC公司CEO哈里森(Harrison)表示,公司增长得益于英国BAE系统公司、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EADS)、中国华为公司、美国航天局和美国海军等大客户的需求。


PTC二季度PLM授权收入依然暴涨 中国贡献突出

PTC北亚区高级副总裁Kenneth Honroth


而3月在北京举办的一次PTC媒体分析师会上,PTC北亚区高级副总裁Kenneth Honroth告诉ZDNet,2010财年PTC的销售目标已经上调到10.15亿美元。2009~2014年PTC销售收入平均增长率将达到13%,2014年销售目标为16亿美元。他还表示,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一个市场,目前PTC在中国PLM市场份额保持最大,2010财年中国的业务增长目标是20%以上。Kenneth Honroth还表示,2009财年由于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PTC全球业绩下降了12%,但中国的业务依然增长了8%,其中 PLM的主打产品——Windchill业务增长了36%。同时值得一提的是2009财年PTC中国的软件维护业务也增长了24%。这反应出中国客户已经成功应用了PTC的解决方案。2010财年PTC在增加200个渠道伙伴的同时,直销业务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商用大飞机、陕汽、联想、美特斯邦威等企业都已成为PTC的重要客户。

据悉,PTC中国员工数量增长很快,2010财年第二季度,PTC员工数量已经超过600人,将近全球员工总数的1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