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第五届风险管理研讨会在皖圆满闭幕

第五届风险管理研讨会在皖圆满闭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9日,NEC应邀出席了由金仕达主办的第五届风险管理研讨会,会议就证劵行业中与风控有关的业务进行了探讨,并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2年9月11日

关键字: 大数据 风险管理 Ne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19日,NEC应邀出席了由金仕达主办的第五届风险管理研讨会,会议就证劵行业中与风控有关的业务进行了探讨,并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会议当天,60多位来自不同券商的行业专家同NEC以及金仕达的相关人员针对证券行业跨平台业务的统一作业和调度、日趋受到重视的大数据管理与挖掘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作为主办方的金仕达向与会专家们展示了新版本风控产品的优势、功能以及以服务为核心的价值理念。

NEC为在场来宾带来了主题为:“统一调度管理应对金融行业批处理风险 NEC作业自动化管理产品---- JobCenter”和 “NEC DWH Solution 大数据的发展趋势”的两场演讲。将JobCenter的优势,如:可视化的业务流程图、清晰的逻辑结构,提供整体管理能力;任何一个业务运行环节、运行状态都有监控,具备快速恢复能力、屏蔽不同主机;不同操作系统,应用系统的差异,统一管理;业务系统间操作自动化、规范化等,一一为参会专家做了介绍。让专家们领略到通过JobCenter,可以自动化程序化处理业务流程,保证操作规范化;将业务流程运行轨迹及数据处理过程可视化,帮助用户梳理业务流程,进一步保证业务流程逻辑合理,规范;冗余结构保障作业调度执行,稳定可靠,降低运行风险;仿真、性能优化等多种措施协助用户应对新业务上线,及业务流程变更带来的风险。

同样关于大数据部分的专题演讲也得到了与会专家们的认可。专题中指出,随着数据的不断增大,为了能使这些数据为经营分析所用,BI的重视程度上升,伴随着这个过程也出现了各种待解决的难题。NEC以DWH(数据仓库)为核心,提供总体的BI(Business Intelligence),呈现的是将传统的DWH搭建要素RDBMS+服务器+存储器,整体转化为DWH专用的Appliance产品。同时专题中也对其主要特征如专用系统、根据特定的使用目的达到最优化、完整的解决方案、标准接口、容易导入、运用简单、便于管理、支援简单、低成本等向专家们做了介绍。

伴随着会议内容的深入,会场氛围逐渐热烈,与会各方进行了非常针对性的交流和互动。会议的专家表示,产品的总体具有明显的高效能特征,同时还将简单性和低成本体现的淋漓尽致,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