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Platform Symphony助力IBM大数据产品线更完善

Platform Symphony助力IBM大数据产品线更完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Platform Computing提供的产品主要包括三个系列,即高性能计算平台、分析型的并行计算平台和动态集群管理平台。其中的Symphony是将一个并行的中间件和管理调度软件集成起来,面向的是一种并行服务型的编程模式,应用于金融行业和分析计算、大数据计算。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9月4日

关键字: Symphony 大数据 IBM IBM大数据 云计算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 Platform Computing提供的产品主要包括三个产品系列,即高性能计算平台、分析型的并行计算平台和动态集群管理平台。其中分析型的并行计算平台又称为Platform Symphony。Platform Symphony实际上是将一个并行的中间件和管理调度软件集成起来,它面向的是一种并行服务型的编程模式,主要应用于金融行业和分析计算、大数据计算。

IBM Platform Symphony产品家族,也是一个并行分析计算平台。Symphony支持各种类型的计算密集型和数据密集型的应用,比如说像大数据的MapReduce编程模式。对于一个应用软件开发人员来说,Symphony是一个可以提高运用速度,提供低延时、高并行度、高可靠性的应用中间件。同时,也可以把Symphony看成是一个应用服务器,它是一个面向技术运算的服务器。Symphony的远程并行服务的延迟非常少,只要毫秒级,每秒钟可以同时激动17000个服务任务,每一个应用可以使用多达10000个核,每一个集群可以支持多达40000个核,就是说可以多个任务、多个应用同时运行。Symphony也是市场上唯一一个,可以同时支持计算密集型应用和数据密集型应用的管理软件。对于IT部门来讲,Symphony跟LSF有很多类似的地方,它也是一个支持资源整合、资源分配、资源使用及访问的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它在加速应用软件性能的同时,还优化了系统资源的利用率,实现了多应用有序的资源共享和资源动态的分配调整。Symphony产品可以提升企业的分析质量和分析的及时性,同时也实现了优化的资源利用率。

Platform Symphony助力IBM大数据产品线更完善

IBM大数据的最新产品展望

IBM大数据的最新产品展望包括了IBM Infosphere Streams和Infosphere Biglnsights两大模块,作为它的大数据的企业引擎, Symphony所具备的低延时的MapReduce,以及它配套的资源管理和共享功能,会更加完善IBM的大数据分析平台。Symphony它作为一个通用的分布式分析计算平台,将会支持各类的分析应用,包括IBM自己的分析类应用和第三方厂家的分析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