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与PaaS供应商签约前需注意三个问题

与PaaS供应商签约前需注意三个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DNet博文作家Joe McKendrick在其博客中指出,企业在与PaaS供应商签约前,应尽可能的看的远一些,要从语言、可扩展性及能否将从PaaS移出三方面进行询问。

作者:王嘉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3日

关键字: 云计算 SOA P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ZDNet博文作家Joe McKendrick在其博客中指出,企业在与PaaS供应商签约前,应尽可能的看的远一些,要从语言、可扩展性及能否将从PaaS移出三方面进行询问。

以下为博客全文:

与PaaS供应商签约前需注意三个问题

Stephanie Mann和Jack Vaughan就搜索SOA采访了GigaSpaces 技术中云计算业务部的经理Geva Perry,并将与PaaS供应商签约前需要询问的问题简短的整理到一起:

  1. 支持哪些语言?
  2. 能实现多大的可扩展性?
  3. 在未来,将应用程序从PaaS移出是否容易?

 

这是在任何云协议中,需要解决的关键领域。其中关于第三点,方便的迁移时,它的切换时间可能是最关键的问题。

在过去的十年中,面向服务的结构体系已经完成了所有工作,旨在从任何类型的供应商或锁定技术中释放企业,不幸的是,云有可能在这方面落后拿东西。 

几个月前,我和最好的畅销书作家Thomas Erl讨论这一点,他指出企业承担潜在的风险前需要考虑面向服务的方法,这也是在过去的十年中需要学会的。“在云环境中,它的一种新级别的锁定。你可以有你自己的应用程序。它可以成为某些互操作性功能的标准。但是真正承载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在云环境中的实际需求、应用程序和虚拟化资源的链接的需求以及任何云供应商可以给你用来配置和维护应用程序的管理工具,在很大程度上来说,取决于云提供商。”

“近年来,很多这些集成和治理的问题已经通过在SOA方面的努力得到解决”,Thomas说,为公司考虑云,“SOA团队已经完成了他们的工作。如今所有的事情和文件都在那里,从模型、模式、负责人到最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