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为“下一代SOA”定制云计算、企业移动新标签

IBM为“下一代SOA”定制云计算、企业移动新标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IBM(NYSE: IBM)年度IMPACT 2012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IBM进一步明确了“下一代SOA”的发展方向,提倡将云计算、企业移动等新技术趋势全面纳入企业SOA未来发展路线图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12日

关键字: 企业移动 云计算 SOA IBM IBM IMPACT 2012高峰论坛 IBM IMPACT高峰论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7月12日北京消息 (文/张德东 今天,IBM(NYSE: IBM)年度IMPACT 2012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IBM进一步明确了“下一代SOA”的发展方向,提倡将云计算、企业移动等新技术趋势全面纳入企业SOA未来发展路线图中。来自IBM全球相关领域的专家与国内企业用户一道,就如何利用新技术趋势构建企业IT架构,应对日益复杂的IT环境,实现业务敏捷,推进智慧创新、转型和成长,帮助中国企业全面提升“软”实力等问题展开讨论。大会分享了诸多国内成功案例,重点展现了包括支撑企业IT架构应用的完整平台、实现业务敏捷的BPM等基于WebSphere 创新技术的成功实践。

IBM为“下一代SOA”定制云计算、企业移动新标签

IBM IMPACT 2012高峰论坛现场

会上推出一系列引人瞩目的IBM WebSphere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大会亮点:IBM PureApplication System可支持云端SOA、业务流程等虚拟化,同时整合强大开放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实现快速交付;最新版本IBM Worklight V 5.0和IBM Mobile Foundation V 5.0可支持多平台移动应用的开发和交付;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8.5全面整合虚拟化技术,帮助构建云平台以及BPM8.0将云计算、移动、社交商务等新元素融入业务流程管理范畴,帮助企业在新环境下实现业务敏捷。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WebSphere总经理徐刚先生表示:“创新技术一直是产业升级演进的源动力,同时意味着机遇和挑战并存。云计算、企业移动、大数据和社交商务的兴起为企业开拓了令人兴奋的新市场,同时也将这个世界IT环境变得前所未有的复杂,这对企业IT架构建设提出了新的挑战。以WebSphere为代表的中间件产品在IT架构建设过程中将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

IBM为“下一代SOA”定制云计算、企业移动新标签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WebSphere总经理徐刚(Steven Xu)先生

会上,徐刚先生特别强调了“下一代SOA”(下一代面向服务的架构,Next Generation Software Oriented Architecture)的意义,指出:“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实践,SOA的理念已经得到了包括广大中国企业在内的全球用户的认可。IBM认为,在新技术层出不穷的当下,SOA 不但从未过时,反而随着云计算、移动以及物联网技术的普及,被赋予更为丰富而重要的意义:传统SOA专注于企业内部信息系统和应用的整合;下一代SOA则从企业内部拓展到了企业外部,从技术架构上升到了业务层面。云计算、移动技术的融合以及创新WebSphere和BPM应用的深入,为下一代SOA的推进和服务交付模式的创新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他同时表示:“下一代SOA不但能够帮助企业应对复杂多变的IT环境,而且将成为企业拥抱新技术,通过IT激发企业业务潜能,有效利用新技术把控市场新机遇的有力武器。云计算和企业移动则将成为‘SOA’发展路线图中重要的标签。IBM将继续秉承SOA的理念,支持SOA技术的发展,成为企业深化SOA战略,制定‘下一代SOA’战略最富有经验、最可靠的商业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