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慧点科技携手三星SDS 共拓企业移动应用市场

慧点科技携手三星SDS 共拓企业移动应用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7日,慧点科技与三星SDS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后,两家公司将在企业移动应用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慧点科技将引进三星SDS提供的企业级移动应用支撑平台,推出共有品牌,为国内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全面的应用平台解决方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9月17日

关键字: 慧点科技 三星SDS 企业移动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17日,慧点科技与三星SDS在京举行了主题为“携手共进、助企业移动应用一路成长”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后,两家公司将在企业移动应用领域展开全面合作。慧点科技将引进三星SDS提供的企业级移动应用支撑平台,推出共有品牌,为国内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全面的应用平台解决方案。

慧点科技吕翊:企业移动应用三步走

三星SDS副总裁Hae Jeanie Hong和慧点科技CEO吕翊签订战略合作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到来,企业移动应用需求无处不在。慧点科技CEO吕翊认为,未来首选的应用交付平台首选是移动设备而不是传统PC。吕翊认为,企业级移动信息化进程应该分为三步:第一步,是对现有传统应用的移动化;第二步,是对企业应用的全面移动化。第三步,是将企业移动应用与云计算、互联网等技术进行全面结合。

慧点科技选择三星SDS作为合作伙伴的原因在于,三星SDS为全球客户提供通信技术,具有先进的企业级移动应用技术,其母公司三星集团在整个产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且三星SDS可以很好的契合慧点科技关于企业移动三步走的战略。

据三星SDS副总裁Hae Jeanie Hong介绍,三星SDS在企业移动应用领域已耕耘三年,三星SDS不仅为三星集团内部的三十多家公司提供IT服务,还为其它企业提供包括物流、智能融合在内的产业服务,并为地铁、图书馆、博物馆等公共设施提供信息化服务。

Hae Jeanie Hong指出,慧点科技是一家优秀的本土企业,其在中国有着强大的客户资源,并与IBM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三星SDS具有很多移动信息化应用的成功经验,通过与慧点科技的合作,将使三星SDS在中国企业移动应用市场发展的更好,并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