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微软回应Facebook做搜索:已有深入合作

微软回应Facebook做搜索:已有深入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日前Facebook可能会涉足搜索引擎的表态,微软全球搜索引擎开发主管沈向洋今日在北京表示,目前与Facebook有深入的合作,不过目前还不了解Facebook在搜索上的打算。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9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搜索 必应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针对日前Facebook可能会涉足搜索引擎的表态,微软全球搜索引擎开发主管沈向洋今日在北京表示,目前与Facebook有深入的合作,不过目前还不了解Facebook在搜索上的打算。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日前表态将为具体用户打造量身定做的搜索引擎,而目前Facebook上每天有超过10亿个查询,这也是做搜索的引擎,目前也有一个专门的团队。

沈向洋表示,搜索是基于大量用户使用、网站数据的整合,微软与门户、App、社交平台均有搜索领域的合作,搜索引擎生态系统需要更细的分工,而目前来说Facebook搜索的部分结果由bing提供。

他现场演示中,Facebook的搜索框输入关键词后,得到的搜索页面,他表示这个页面也是微软和Facebook合作后的结果,至于扎克伯格的整体战略思考,他会在近期与马克本人进一步沟通。

沈向洋表示,搜索将是微软多年的持续性重要战略。对于前不久的360与百度的搜索大战,他表示,中文搜索本质还是以质量为先,搜索结果优化最后决定用户的选择,而微软bing搜索在中文结果的质量上已经可以和领先的中文搜索类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