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8嵌入式系统Windows Embedded 8 CTP3发布

Win8嵌入式系统Windows Embedded 8 CTP3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发布了嵌入式系统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8第三个社区预览版(CTP3),OEM和企业用户可以用来开发Windows 8嵌入式设备。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9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Embedded 微软嵌入式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Windows 8早已完成RTM版,而其嵌入式版本也一直都处在紧张开发中,日前,微软发布了嵌入式系统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8第三个社区预览版(CTP3),OEM和企业用户可以用来开发Windows 8嵌入式设备。

有了Windows Embedded,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与开发Windows 8应用程序相同的工具来为特别的设备开发企业级应用,将Windows 8的功能和云计算拓展到智能系统。使用Windows Embedded,零售商可以创建智能数字标牌和智能亭;制造商可以将工作场所的设备连接到IT终端;在医药领域,超声波、X光、MRIs等设备可以直接将病床上的数据发送到医生手中。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8 CTP3主要改进:

— 对现有工具进行了升级,包括Image Configuration Editor(ICE)、Module Designer(MD)

— 全新的Dynamic Dependency Analysis

— 新增了更多Device Templates支持

— 整体锁定和Branding优化

— 模组命名更改

— 新增对6种语言的支持

官方下载页面:http://www.windowsembedded.com/wes8ctp

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8可以看做是组件化的Windows 8,它包括专为满足特定设备需求而开发的功能,包括:

— 先进的设备锁定;

— 支持从开机到关机之间的自定义体验和品牌;

— 构件化;

— IT专业管理工具;

— OS开发工具。

系统需求:

硬件:

— 1GHz 32位或64位处理器;

— 1GB系统内存(32位)或2GB(64位);

— 7GB可用硬盘空间;

— DVD-ROM;

— USB 2.0端口;

软件:

— Windows 7 SP1系统;

— 网络连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