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易腾迈宣布CK71手持计算机正式上市

易腾迈宣布CK71手持计算机正式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动识别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公司宣布其全新旗舰产品CK71手持计算机正式在中国上市。该产品专门适用于WiFi 作环境,比如库房,堆场,配送中心以及制造中心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18日

关键字: 易腾迈 Windows Embedd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自动识别设备及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美国易腾迈公司宣布其全新旗舰产品CK71手持计算机正式在中国上市。该产品专门适用于WiFi 作环境,比如库房,堆场,配送中心以及制造中心等。

易腾迈宣布CK71手持计算机正式上市易腾迈CK71手持计算机

易腾迈CK71性能卓越,是新一代超坚固型手持计算机,实现真正功能灵活性的同时也能完美实现坚固性,工作周期以及人体工程学之间的平衡,胜任多种苛刻的工作环境。部署CK71有助于提高运营效率,支持未来业务增长,进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凭借其卓越功能, CK71刚面市便得到业界的肯定。在最近UBM Channel公司旗下CRN杂志举行的2011年度技术革新者大奖评选中,CK71在手持计算机类别中摘桂。 2011年度技术革新者大奖是嘉许那些能用创新方法或技术为市场提供卓越方案及伙伴支持的公司。

VDC调查公司分析师David Krebs表示:“经济压力对企业的购买周期产生持续影响。企业寻找的解决方案不只取决于其坚固性,而看重其性能和可靠度,企业在寻找一套完整的移动解决方案可以适应不同的应用环境,以保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未来一年我们会看到科技创新更好地支持移动作业人员,提高操作效率,降低成本。易腾迈的70系列产品符合下一代移动作业技术要求。”

CK71预装微软Windows Embedded Handheld移动操作系统,拥有以下特色及优势:

  • 满足MIL-STD 810G,可承受运行温度范围内从8英尺(约2.4米)跌落至水泥地面,任何角度及侧面摔落都无损;防水防尘级别为IP67,即使在极端条件下(如钢厂和冷藏室)也能可靠并出色地运行。
  • 体积及重量比同类超坚固型产品减少31%。
  • 使用康宁公司的Gorilla Glass 作为触摸屏幕玻璃再加上激光蚀刻的键盘技术 —— 提供首屈一指的坚固性及耐用性。
  • 集成诊断和设备监控功能,提升正常服务时间以及大批设备的可操作性。
  • 支持802.11n双带宽局域网,无处不在的无线覆盖克服大型楼宇的通信“盲点”。
  • 拥有最先进的一维/二维扫描引擎,包括:全新EA30二维扫描引擎,拥有突破移动中扫描条码的能力及先进瞄准系统,并具备卓越的直接零件标识(DPM)扫描功能;最新的第三代EX25远近自适应扫描引擎 ——可增大扫描距离,提高数据捕捉速度,可扫描距离远达15米。
  • CK71 在零下三十摄氏度的冷库环境中有良好的表现。

 

易腾迈北亚区总经理陈亿昇表示:“易腾迈是自动识别行业的全能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不断进取,精益求精。此次推出CK71,不折不扣地为仓储应用领域的超坚固型移动计算树立了更高的新标杆,助力企业增长业务,赢得市场。”

易腾迈仓库解决方案专属网站已经上线,登录

http://solutions.intermec.com/content/WarehouseCN,即可了解高效仓库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