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难敌低价竞争 纯硬件厂商明年将退出平板市场

难敌低价竞争 纯硬件厂商明年将退出平板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纯个人电脑硬件制造商如惠普、宏碁、华硕及戴尔,明年将逐步退出平板电脑市场,因为产品缺乏价格竞争优势。亚马逊的Kindle Fire每台只卖199美元,邦诺即将推出的Nook Simple Touch平板,售价更只有99美元。这两家厂商主要获利来自其软件供应平台,纯硬件厂商不太可能在价格上与其竞争,因此难在平板市场获利。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1月18日

关键字: 平板电脑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上游供应商认为,纯个人电脑硬件制造商如惠普、宏碁、华硕及戴尔,明年将逐步退出平板电脑市场,因为产品缺乏价格竞争优势。

根据台湾《电子时报》周四报道,供应商相信,这些个人电脑厂商将把市场让给能够提供强大软件内容支持的对手,例如苹果、亚马逊及邦诺(Barnes&Noble)。后者这些厂商,也将继续降低其平板售价来竞争。

亚马逊的Kindle Fire每台只卖199美元,邦诺即将推出的Nook Simple Touch平板,售价更只有99美元。报道指出,由于这两家厂商主要获利来自其软件供应平台,纯硬件厂商不太可能在价格上与其竞争,因此难在平板市场获利。

消息人士更预期,按照亚马逊及邦诺模式,平板电脑硬件最终将免费供应。

消息同时透露,苹果现有平板iPad 2市场需求虽旺,但销售成绩不如一代iPad,显示消费者对于平板电脑的狂热已经消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