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Embedded 8 让微软云服务更全面

Embedded 8 让微软云服务更全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可以说是微软的里程碑之年,从Windows 8到Surface,微软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云产品也发布了各自的最新版本。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2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嵌入式 Windows Embedd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年可以说是微软的里程碑之年,从Windows 8到Surface,微软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云产品也发布了各自的最新版本。回顾2012年,9月微软在西雅图发布了Visual Studio 2012;同月,微软在京发布了Windows Server 2012;10月微软在华正式发布了Windows 8 操作系统;11月微软宣布windows azure落户中国;紧随其脚步,微软又于11月发布了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8可测试预览版,并公布了其嵌入式产品路线图。这一系列产品让微软实现了移动设备、PC、开发平台和云操作系统的全面覆盖,也让微软的云服务向商业智能领域延伸。

Windows Embedded 8六大属性联物成网

微软同其合作伙伴共同定义了智能系统,并以此为基础,为物联网发展定义了六大属性,分别为:互联性、安全性、身份可管理性、用户体验和分析能力。Windows Embedded 8可以通过Windows的服务器,以及操作系统中的defender保护体系等系列产品,针对六大属性增强Windows Embedded 8实际服务能力。微软称,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制定蓝图,以确保现在的嵌入式设备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展为整套的智能系统。

Windows Embedded 8 让微软云服务更全面

微软嵌入式事业部产品管理总监John Doyle 表示:“1996年,微软推出第一款嵌入式产品Windows Embedded CE 1.0。从1996年到2012年,微软不断地加快创新过程,为零售业和汽车行业,量身定制相关的智能设备的操作系统。虽然有了大的发展,微软认为嵌入式市场的潜力并没有被完全激活。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性的增强以及云端的连接不断提升,所有嵌入式的设备都会变的互联互通。”

2013年嵌入式系列产品逐一亮相

微软Windows Embedded 8包含五个版本,分别为: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Windows Embedded 8 Pro、Windows Embedded 8 Industry、Windows Embedded 8 Handheld和Windows Embedded 8 Automotive。目前Windows Embedded 8 Standard预览版已经可以使用,其他版本也将从2013年1月起陆续发布。

Windows Embedded 8 让微软云服务更全面

商业智能市场存金 嵌入式增进云服务

云计算、大数据和连接设备已经成为了未来商业企业信息和通讯技术发展的三大关键领域,而智能系统也被认为是推动当今企业成长不可缺少的因素,据IDC预测,到2016年,智能系统的市场将超过1.4万亿美元。亚太区域巨大的人口数量决定了其市场的潜力,尤其在中国,物联网刚刚起步,市场的价值还有待挖掘。IHS iSuppli 公司的数据显示,中国微控制器市场2015年年营业收入将达到47亿美元,2010年至2015年的年均增长率持续达到60%。IDC的数据显示,今年嵌入式设备的总数量达60亿部,这其中包括了电话和PC, 2016年将增加到96亿部,而世界范围内智能系统的数量为11亿套。而微软Windows Embedded 8不仅仅让Windows 8的特性延伸向移动设备,同时还通过对数据的监测与收集,借助云实现了对数据的有效利用。

Windows Embedded 8 让微软云服务更全面

John Doyle 表示:“公司在亚太地区寻求海量数据为增长和效率寻求契机,而 Microsoft 拥有的技术能帮助他们达成目标。结合利用专业知识和行业见解,微软与合作伙伴们一直致力于端对端解决方案的开发,为客户提供他们正在寻找的商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