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8应用开发马拉松已启动公开报名程序

微软Win8应用开发马拉松已启动公开报名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ive To Code——Windows 8应用开发马拉松将于2012年11月3日-4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西安6个城市同时启动,目前,应用开发马拉松已经启动公开报名程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9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应用开发 Surface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9月14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Live To Code——Windows 8应用开发马拉松将于2012年11月3日-4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西安6个城市同时启动,预计将有数千名中国学生和开发者参与为期两天的Windows 8应用开发大联欢,连续36小时智力碰撞不间断。目前,应用开发马拉松已经启动公开报名程序,Windows 8爱好者可登录http://aka.ms/hackathon了解活动详情和注册信息,第一时间参与这一Windows 8开发盛事,赢取美国西雅图之行及备受瞩目的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

随手就能享用的各种食品和饮料,以及更多人性化的服务,还有休息区供你酣睡,当然还有舒适惬意的工作环境……不同团队连续36小时的开发鏖战,目标是各自交出高质量的Windows 8开发应用程序……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西安6城市同时进行,全国联动,现场参加者将全力以赴制作出精彩应用,角逐开发大师的头衔和大奖。届时,多位微软Windows 8开发技术专家和社区专家将现场向开发者分享Windows 8使用技巧和应用程序开发体验,并实时予以快速指导。此外,开发者还将有幸在活动现场亲身体验和测试多种运行Windows 8的全新PC、笔记本、超极本以及平板电脑。微软公司与合作伙伴一起为优秀获奖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各级别奖项将由不同的硬件电脑产品或奖金组成。尤为值得关注的是,最终两名获胜者除获颁最新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外,还将受邀前往西雅图微软公司总部,零距离感受IT产业跳动的核心脉搏。随着赛事日益临近,应用开发马拉松不仅将在Windows 8开发者社区中强势掀起应用开发热潮,还将帮助参与者在追逐伟大的过程中认识最强的自己,了解Windows8带来的无限潜能。

操作系统一直被视为 IT 产业命脉,微软在操作系统、应用程序等方面拥有全球范围内最广泛的使用基础,而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多点触摸式体验,更为开发者带来了更多崭露头角的机会。一方面Windows Store将允许开发者在任何Windows销售区域出售他们的应用程序,无论是新的游戏或其他的工具。此外Windows 8可以让开发者充分利用现有的技能和经验,使用习惯的编程语言来开发伟大的应用。有理由相信,随着Windows 8应用开发马拉松强势登陆,必将全面激发中国开发者热情参与,并进一步催生出诸多高质量的Windows 8 App。与此同时,应用开发马拉松也为中国开发者搭建起探讨和交流Windows 8 Apps绝好分享平台。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开发工具和平台事业部总经理泰勒(Mark Taylor)指出: “全新的Windows 8给开发者们带来了无限机遇。在中国,IT社区和开发者论坛正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拥抱Windows 8。我们将为这股热情添砖加瓦,希望国内开发者能够创造和编写出更多更好的Windows 8应用程序,并把这热情之火持续传递下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