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嵌入式服务器瞄准100亿台连接设备

微软嵌入式服务器瞄准100亿台连接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VDC Research的研究结果显示,在2015年前,全球每年生产的连接设备将超过100亿台,Windows Embedded Server等平台面临着巨大的市场发展机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1月23日

关键字: 微软嵌入式 Windows Embedded Server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据VDC Research的研究结果显示,随着软硬件平台的复杂程度继续提高,设计高度综合的系统已经成为行业常态,曾经存在于嵌入式设备、桌面设备和IT之间的有形界限正变得越来越模糊。VDC预计在2015年前,全球每年生产的连接设备将超过100亿台,Windows Embedded Server等平台面临着巨大的市场发展机遇。

VDC报告认为,嵌入式产品的服务器设备着眼于简化软硬件的复杂性,集成于一个解决方案中,使众多软件提供商、OEM厂商和IT企业受益。VDC预计,微软等厂商提供的端到端集成软件框架对于试图解决时间安排、资源、连接和系统要求等诸多挑战的企业来说,将越来越具有价值。

微软的Windows Embedded Server平台为OEM厂商提供了生产服务器设备的基础。嵌入式系统功能的发展演变,将继续提高解决方案的价值,这些解决方案可以支持设备连接性的骨干网络,增强系统可靠性和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微软嵌入式服务器瞄准100亿台连接设备

   VDC:2009年世界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及相关服务交易的市场份额

根据VDC的统计,软件开发的投入已经占到了全部嵌入式项目开发成本的50%以上。尽管在某些应用中,比如工厂自动化监控或电信基础设备中,互联功能已经成为一个标准配置,但是许多其他类型的嵌入式设备还只是刚刚开始拥有能够支持这一级功能的内部资源。随着人们越来越多地需要纳入这些新功能的设备,工程类企业将不得不再次重新对自建与外购模式进行重新评估。

许多嵌入式设计项目已经无法满足他们日益缩短的上市时间的目标。根据VDC所做的2010嵌入式工程情况调查,目前开发项目中有42%以上都落后于预定完成时间。造成项目延迟的主要因素有: 技术规格的变化、缺乏人力、客户改变要求、不切合实际的时间进度等。

上市时间一直是OEM厂商开发计划的压力点,Windows Embedded Server以及实现商业化的现成硬件这些有助于企业尽可能降低时间风险,加快IT企业开发应用程序,或是将各种现有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的速度。

微软嵌入式服务器瞄准100亿台连接设备

 

Windows Embedded Server有助于企业尽可能降低时间风险,加快IT企业开发应用程序

Windows Embedded Server是微软商业化的Windows Server,功能涵盖了内置安全性、可靠性和可用性,并且许可嵌入式系统制造商用于生产专用嵌入式服务器设备,有助于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对于许多IT企业来说,Windows Embedded Server某种程度上,这仍然是他们所熟悉的微软以及Windows的延伸,包括基于Windows的开发和包括Visual Studio 2010、SQL Server和.NET等在内的源自微软的工具,以及通过例如MSDN(微软的合作伙伴网络)和基于Windows的庞大开发者社区等各种渠道提供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