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微软和伙伴共同展示金融嵌入式解决方案

微软和伙伴共同展示金融嵌入式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司和思创银联、华大智宝和中国惠普等合作伙伴展示了基于Windows Embedded平台的自助终端机、移动终端设备以及瘦客户机等金融行业嵌入式解决方案。

作者:ZDNet 软件频道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10月11日

关键字: 微软嵌入式 金融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公司日前和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展示了金融行业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包括思创银联、华大智宝和中国惠普在内的合作伙伴分别展示了基于Windows Embedded平台的自助终端机、移动终端设备以及瘦客户机等设备,这些设备目前已经服务于多家大型金融机构。

微软和伙伴共同展示金融嵌入式解决方案

思创银联展示的网上银行自助终端机已经在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大型银行的网点得到应用,该设备能够处理现金业务以外的将近3000种业务,其中包括网上支付、网上转账和购物等。

 

微软和伙伴共同展示金融嵌入式解决方案

华大智宝研发的HD6001移动金融业务终端,可以使银行业务办理不再受银行网点限制,有助于银行、金融机构优化服务功能、简化操作流程,提高办理业务效率,有效解决“排长队”问题,为VIP及企业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该产品采用了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和微软嵌入式操作系统,并集成了卡/折读卡器和接触/非接触IC读卡器、指纹识别和无线通信模块。

微软和伙伴共同展示金融嵌入式解决方案

图为惠普展示的瘦客户机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安徽邮政储蓄银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