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hrome终于也要支持“禁止追踪”了

Chrome终于也要支持“禁止追踪”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官方发言人证实,Chromium开发者渠道中的新版已经增添了Do Not Track选项,年底就会在Chrome正式版中与广大用户见面。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9月14日

关键字: 谷歌 禁止追踪 Chro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Do Not Track禁止追踪已经是主流浏览器的标配,然而由于广告是Google的一大摇钱树,所以Chrome一直不支持Do Not Track隐私设置。尽管今年年初Google就答应奥巴马要实现Do Not Track,但是Google在这方面却一直行动迟缓。

现在,Google终于有所行动,开始在Chrome中支持Do Not Track。Google官方发言人证实,Chromium开发者渠道中的新版已经增添了Do Not Track选项,年底就会在Chrome正式版中与广大用户见面。

当用户提出 “Do not track” 请求时,具有“Do not track”功能的浏览器在 http数据传输中添加一个“头信息”(headers),这个头信息向商业网站的服务器表明用户不希望被追踪,这样,遵守该规则的网站就不会追踪用户的个人信息来用于更精准的在线广告。

Chrome终于也要支持“禁止追踪”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