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Lotus Connections 4.0突出3D优势

Lotus Connections 4.0突出3D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7日,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协作解决方案总经理李贵兴在北京介绍了新版企业社交软件——Lotus Connections 4.0。目前超过60万IBM 员工和承包商已通过IBM Connections及社交商务平台进行协同办公,全球的最终用户数量已经达到千万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9月17日

关键字: lotus 社交商务 SmartCloud 2013 IBM移动社交商务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9月17日,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协作解决方案总经理李贵兴在北京介绍了新版企业社交软件——Lotus Connections 4.0。该软件可帮助企业通过社区、论坛与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展开协作,还能通过社交分析功能,帮助企业挖掘社交网络中有价值的信息。

Lotus Connections 4.0突出3D优势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协作解决方案总经理李贵兴(蒋湘辉 摄)

李贵兴表示,Lotus Connections 4.0突出了在社交商务领域的“3D”优势。“3D”(Dynamic、Differentiated、Deep)的含义包括——可交付多样化创新产品 的领导能力(Dynamic outcomes for our clients)、提供差异化的商务参与平台(Differentiated Business Engagement Platform)和拥有和谐社交商务生态系统及深厚的行业专长(Deep Ecosystem and Industry expertise)。

根据IDC的数据,企业社交平台市场未来将迎来强势增长的黄金期,2016年将有望达到45亿美元,四年内将年均增长43%。李贵兴表示,”IBM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商务生态系统,目前已和39000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些伙伴每天都在为IBM的社交平台添加新的功能,涉及游戏化、视频、合规、项目管理和移动化等多个层面。”

根据2012年《IBM全球CEO调研报告》,在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应用兴起的背景下,企业面临着向社交型企业转型的大趋势,如何将社交商务引入自身发展,以高效的“身手”实现企业的全面转型,便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对此,57%的CEO认为发展社交商务是首要任务,并有超过73%的CEO正在进行重大的投资,以提升公司借助可用数据获取洞察力的能力。

李贵兴表示:企业要想最大化发掘社交商务的应用潜力,领导者需要充分调动并运用人力资源这个最为重要的资产,而现阶段就是企业领导者将社交软件嵌入关键业务流程、推动业务转型的最佳时机。

据悉,IBM Lotus Connections 4.0版本可通过主页(HomePage)、个人档案(Profiles)、活动(Activities)、文件(Files)、维基(Wikis)等组件帮助企业搭建高效的协作环境。目前用户的部署方式有内部部署和通过IBM SmartCloud公有云服务两种方式,前者的数据中心部署在企业用户内部,后者的数据中心设在IBM公司。

Lotus Connections 4.0突出3D优势

IBM软件集团协作解决方案大中华区技术经理徐刚表示,超过60万IBM 员工和承包商已通过IBM Connections及社交商务平台进行协同办公,全球的最终用户数量已经达到千万级。目前拜耳材料科技公司、高露洁棕榄公司、 LeasePlan、Primerica和Teach for America等多家全球大中型企业,都通过使用IBM社交软件来实现真正的社交商务投资回报。过去一年,IBM Connections还增加了众多新客户,包括劳氏家居装饰公司(Lowe's Home Improvement)、伊莱克斯、道明银行、纽利味食品公司、罗素便利店(Russell's Convenience stores)、渥太华医院、高级医疗联盟(Premier Healthcare Alliance )、守望地球组织(Earthwatch)以及LaVan & Neidenberg的律师事务所等。在中国,神州数码等也采用IBM Connections,用以提升企业社交协作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