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DC郭昕将离职 创业商务社交平台

IDC郭昕将离职 创业商务社交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6日,IDC大中华区总裁郭昕在微博中公开表示,下周将离任IDC,对于未来的发展,郭昕表示,未来将创业,主要是做一个以云为基础的商务社交平台,服务于中小企业信息化。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2年3月27日

关键字: IDC 社交商务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3月26日,IDC大中华区总裁郭昕在微博中公开表示,下周将离任IDC,对于未来的发展,郭昕对凤凰科技表示,未来将创业,主要是做一个以云为基础的商务社交平台,服务于中小企业信息化。

郭昕微博截图

郭昕今日在微博中透露,本周是其在IDC任职的最后一周,下周起将卸任IDC大中华区总裁,并表示,“不会离开IT圈子”。

郭昕接受凤凰科技连线时表示,未来集中精力做一个基于云架构的商务社交平台,主要关注中小企业信息化的领域。“未来IT商业模式会产生变化,数据、社交以及云计算越来越融合,而在中小企业信息化领域至今仍没有一个成熟的社交平台”,因此,郭昕认为,中小企业信息化领域是一个颇具发展潜力的市场。

对于IDC大中华区总裁的继任人选,郭昕对凤凰科技表示,公司目前仍没有明确人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