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DC:全球平板平板Q3出货1810万台

IDC:全球平板平板Q3出货1810万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表示,2011年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到销售渠道的总数为1810万台,低于IDC原来预测的1920万台。但是,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仍然环比增长大约24%,同比增长260%以上。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1年12月16日

关键字: IDC 平板电脑 Kindle Android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2011年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到销售渠道的总数为1810万台,低于IDC原来预测的1920万台。但是,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仍然环比增长大约24%,同比增长260%以上。

由于亚马逊的Kindle Fire和Barnes & Noble的Nook等平板电脑的上市,IDC预计第四季度的需求将非常强劲,并且将2011年全年平板电脑出货量的预期从原来预测的6250万台提高到了6330万台。

IDC称,Kindle Fire和Nook平板电脑还将推动Android的市场份额从32.4%提高到大约40%。这个市场份额的增长是以苹果iPad的市场份额下降为代价的。iPad的市场份额将下降到59%。惠普推出平板电脑市场也有助于提升Android的市场份额。虽然惠普计划把webOS变成一个开源软件平台,但是,IDC认为这个操作系统不会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出现在媒体平板电脑市场。

尽管市场份额下降,苹果仍是遥遥领先的最大的平板电脑厂商。苹果第三季度出货了1110万台iPad,占市场份额的61.5%。

三星电子第三季度销售了大约100万台平板电脑,占市场份额的5.6%。惠普销售了90.3万台平板电脑,市场份额为5%。Barnes & Noble出货了80.5万台平板电脑,市场份额为4.5%。华硕的市场份额为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