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盖茨称有生之年不会重返微软 慈善事业更重要

盖茨称有生之年不会重返微软 慈善事业更重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表示,他不会重返微软担任全职工作。盖茨2008年6月正式退出微软的日常管理工作,只留任董事长一职。但业内时而有传闻称,盖茨可能重返微软。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2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盖茨 乔布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
 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表示,他不会重返微软担任全职工作。盖茨2008年6月正式退出微软的日常管理工作,只留任董事长一职。但业内时而有传闻称,盖茨可能重返微软。

但盖茨今日在接受澳洲媒体Fairfax Media采访时称,在有生之年不会重返微软,而是全身心投入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慈善工作。

盖茨说:“我当前将一部分时间用于微软,本周我还给他们提出了一些建议。但基金会需要我的全部精力,我全身心投入基金会慈善事业是不会改变的。基金会所从事的工作具有深远意义。”

此外,盖茨还谈到了已故的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盖茨称,乔布斯是一位杰出的企业领袖,他对微软态度强硬,是因为微软的计算机销量远高于苹果。但最近几年,乔布斯对微软的态度有好许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