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海尔Q5T一体机:享受触摸+电视的Win7感受

海尔Q5T一体机:享受触摸+电视的Win7感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海尔乐趣Q5T触摸一体机能够使用户既可以在电脑上玩“愤怒的小鸟”等游戏,还可以接上机顶盒或者有线电视线直接看电视。预装Windows7操作系统支持的多点触控技术,保证了用户在一体机上玩游戏和看电视时的平稳流畅。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2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海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随着显示器尺寸的缩小,电脑厂商开始把主机集成到显示器中,从而形成一体电脑。一体电脑不仅节约桌面空间,且性能亦不输于台式机和笔记本,于是很多企业将目光投向了一体机,促进其不断发展 。海尔集团抓住这一机遇,推出了海尔乐趣Q5T触摸一体机,使得用户既可以在电脑上玩“愤怒的小鸟”等游戏,还可以接上机顶盒或者有线电视线直接看电视。兼具触摸与电视的功能使海尔Q5T一体机自推出之后便受到年轻群体的喜爱。

正是Windows7系统支持的多点触控技术,才保证了用户在海尔Q5T一体机上玩游戏和看电视时的平稳流畅。Win7系统的各项功能和快捷键,以及用户自定义的Win7主题和Win7桌面,更是为生活和工作增添了乐趣。

触摸+电视 海尔Q5T一体机乐享无限

海尔乐趣Q5T一体机采用英特尔最新的SandyBridge平台, 具有1G显存的独立显卡。21.5英寸的触摸屏采用了多点触控技术 ,屏幕色彩明艳,响应速度快速,保证用户能够流畅的游戏娱乐。另外,Q5T拥有 500G硬盘、WiFi无线网络平台和USB接口,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游戏、上网等生活和工作上的需求,其所具备的USB3.0快充技术,可以40分钟充满一部iPhone。海尔乐趣Q5T一体机还配备了千兆防雷网卡,能够阻止4000伏闪电的冲击,让人在雷雨天也敢玩游戏看大片。

触摸+电视 海尔Q5T一体机乐享无限

海尔Q5T一体机性能一览

正因为具备如此之多受消费者喜爱的优点,海尔乐趣Q5T今年推入市场以来以来就一直销售火爆,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想要享受触摸+电视的Win7感受,不妨选择海尔Q5T一体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