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IDC预测明年微软Win 8的升级不容乐观

IDC预测明年微软Win 8的升级不容乐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向客户发送一份报告,名为《全球系统基础设施软件2012年10大预测》。IDC在报告中写道:“Windows 8基本上与传统PC用户无关,我们预期不会有太多人从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8。”Windows 8预计将在2012年8月上市,平板电脑用户可能会安装Windows 8,但传统PC用户不会进行升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6日

关键字: IDC 微软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IDC向客户发送一份报告,名为《全球系统基础设施软件2012年10大预测》。IDC在报告中写道:“Windows 8基本上与传统PC用户无关,我们预期不会有太多人从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8。”Windows 8预计将在2012年8月上市,平板电脑用户可能会安装Windows 8,但传统PC用户不会进行升级。

原因在于Windows 8对于台式机和笔记本来说并没有什么新的、很有用的功能。新的Metro界面是针对触摸和平板设计的,Windows 8桌面版外观和工作形式和Windows 7非常相似。另外,对于企业来说,兼容Metro是一个大问题,Windows 8还会带来各种限制与额外的支持。当然新用户可能会使用Windows 8,它的销量会不错,但是升级的人不会太多。

IDC表示,在以移动为中心的客户世界,微软推出Windows 8作为平板和PC操作系统,这是建立领导角色的大尝试……一个巨大的赌博,风险很大。微软需要收购、或者开发强大的媒体-内容云。如果没有,微软移动平台的竞争力将大大削弱。

IDC建议微软收购Netflix,强化自己的移动生态系统。另外,IDC还预测微软会收购LinkedIn,因为它想强化自己的协作产品及云平台。

在报告中,IDC预言2012年移动设备出货量和采购开支会超过PC。2011年时,移动设备出货已经超过PC。在2012年,用户的开支也会超过PC,到时出货8.95亿台,开支2770亿美元,而PC不到4亿台,开支257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